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界别委员市政协大会期间履职尽责展风采
来源:admin 时间:2022-01-29 11:07: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元月21-25日,政协铜陵市十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友贵的带领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肩负着新时代的庄严使命参加了会议,共同为铜陵新征程、新发展资政建言、集智聚力。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丁纯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听取审议了张梦生所作的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洪维助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期间,民建界别的政协委员们积极发言,围绕铜陵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所思所需,履职尽责,凝聚智慧与力量,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加民生福祉,建真言,献良策。 

会议期间30个政协界别和区政协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76篇,选为口头发言的有16篇。其中铜陵民建提交发言材料10篇,其中3篇被选为大会口头发言。陈颖委员作了《关于国内大循环背景下铜陵工业转型发展对策建议》的发言,姚晔晋委员作了《融合发展农村产业  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发言,佘海霞委员代表民建铜陵市委作了《推动铜基新材料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三位委员的精彩发言发出了民建的声音,树立了民建的形象,展现了民建的风采。民建佘海霞委员代表民建铜陵市委所作的《践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铜基新材料基地高质量发展》,吴小平委员的《关于推动我市农产品电商品牌化的建议》,获市委书记丁纯的批示。

(民建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