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党员在铜陵市“两会”上积极履职
来源:admin 时间:2022-01-29 11:02:4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21月2126日,政协铜陵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和铜陵市人大第十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相继召开。农工党13名市政协委员和3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展现了农工党人的风采。

两会期间,农工党界别委员、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就人口发展市政建设乡村振兴交通安全、医疗保障、文化旅游、教育均衡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展风采。农工党铜陵市委共提交政协大会发言材料6,党派集体提案2件,代表个人建议3件,委员个人提案13件。在市政协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上,市委委员王谦代表农工党铜陵市委员会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我市人口发展的建议》的口头发言,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经大会选举,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市委副主委郑立人、市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梁菁当选为市政协常委,市委副主委杨雯当选为市人大常委。全体农工党委员代表们表示,将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拼搏,谱写“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新篇章。

(农工党 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