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01-25 17:10:3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春节前夕,农工党铜陵市委开展慰问老领导、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1月21日,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市委副主委郑立人、市委委员王谦一行看望了市委会老领导牛求鼎和黄玲。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并向他们介绍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老领导对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工作。

 

同时市委委员分别带领支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70岁以上老党员及部分困难党员,并代表市委会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向老党员多年来为农工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欢迎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共同为农工党市委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各位老同志对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农工党 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