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高校支社成立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1-07-02 11:25: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27日,九三学社铜陵市高校支社成立选举大会在如兰轩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铜陵市副市长吴强,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谢珏,铜陵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文太宝,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清义,铜陵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卫生一支社主委、铜陵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潘钢及高校支社17名社员参加了大会。

此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高校支社第一届委员会,谢中友当选为支社主委,朱桂宏当选为支社副主委,刘静、赵美云、陈丽莉当选为支社委员,新当选的支社主委谢中友代表第一届高校支社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吴强主委对高校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要求高校支社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挥支社人才优势,紧扣铜陵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具体情况,及时反映社情和民情问题,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高校支社建设成一支具有自身界别特点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