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开展 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06-11 16:25:5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0日, 农工党铜陵市委开展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农工党枞阳支部主委、枞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眼科主任医师黄河来到枞阳县麒麟镇石婆小学,为小学生们开展“关注中小学生视力,呵护光明的未来”的视力保护健康讲座。农工党铜陵市委副主委郑立人、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周刚参加活动。

  在讲座开始前,黄河为所有参加讲座的小学生进行了视力筛查,并对存在视力问题的学生,耐心地指导他们应怎样预防和治疗。讲座中,黄河结合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学生们讲解了用眼卫生、近视的形成及预防等知识。此次讲座普及了科学用眼知识和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眼睛保健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引起了老师和学校对孩子视力状况的关注,获得了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黄河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石婆小学学生视力健康问题,定期进行回访,帮助学生和家长及时发现问题,增强预防近视意识,培养科学的用眼习惯,守护孩子们的光明与未来。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