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铜陵市委开展“特色农业、生态种植”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1-04-28 09:39: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4日,市交通局副局长、致公党市委主委王晓斌率队前往芜湖市南陵县调研特色农业和生态种植业发展。

南陵县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适合种植经济林。在龙瑶生态园樱桃种植基地,党员们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樱桃长势情况。并详细了解种植面积、种植管理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王晓斌指出,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是推进农村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突出“特色”,要因地制宜,创立特色农业品牌。进一步完善生态种植发展计划,切实解决好农业增收问题,通过种植成效,形成示范作用,带动农民积极参与。

党员们听取基地负责人对生态种植优势和经济价值以及今后相关的种植发展规划介绍,并结合两地实际情况,就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和应用,加强后续的技术培育和经营管理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