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铜陵市委召开五届三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04-28 09:36: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3日,民进铜陵市委召开了五届三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民进铜陵市委全体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各总支、支部主要负责人;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工作部主任,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民进铜陵市委2021年度重点工作,印发了宣读《民进铜陵市委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民进铜陵市委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奖励办法(试行)》。

会议还进行了社情民意知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自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的经验体会。

    姚尚友主委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委会也要进行换届,意义大、任务重。他要求,各总支、支部立即行动起来,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工作要求,以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意识,锐意进取,双岗建功。他强调,铜陵民进各级组织、全体会员,要认真“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有强烈的为民情怀,围绕中共铜陵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紧扣铜陵 “十四五”规划以及“四创两高”思维举措,深入调研,积极提升参政质量,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高质量建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