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会召开企业家联谊会成立预备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04-28 09:33: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0日上午,民革铜陵市委会在市党派活动中心召开“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预备会。会议由民革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民革市委委员周长胜主持,市委会副主委王小平、秘书长陈康琴,市委会监委会代表,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全体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企业家杨雪村通报了民革市企联会筹备情况;陈康琴宣读市委会关于成立民革市企联会决定的文件;表决通过《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和《民革企联会会费管理办法》等。新任会长杨雪村、执行会长何生和副会长等分别表态发言。

王小平充分肯定成立民革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的重要意义,并对企联会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交流。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力量,民革党员企业家和新社会阶层成员,要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了解政策、精通业务、掌握管理。同时加强信息互通,发挥好企联会的平台作用。二要积极参政议政。把握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主攻方向,提出更加专业更具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三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民革组织在新时代创新发展多做贡献,不断提高铜陵民革党员企业家的社会影响力。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