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铜陵市委 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01-27 16:14:2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30日上午,致公党铜陵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致公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结才,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章坤应邀莅会。班子成员王晓斌、纪希望、王维首参会。致公党铜陵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和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交通局副局长、市委主委王晓斌主持。

会上,王晓斌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班子力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主题,对2020年度存在的问题作了全面梳理、深刻剖析,并从思想政治、履职能力、工作作风、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章坤作点评发言,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整改举措务实可行,氛围很好,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也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参政党优势,提高五种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水平。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凝聚合力,围绕中心工作,为建设美好铜陵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最后,王晓斌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面推动铜陵致公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杨珊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