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省委来铜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11 13:08:3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0日,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金龙一行来铜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农工党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农工党铜陵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111.jpg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精神、遵守农工党章程,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对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座谈过程中,杨金龙仔细倾听、认真记录每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党员交流互动。

    杨金龙感谢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开好农工党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感触。他表示,调研组将对座谈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农工党市委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