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苏州市委来铜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07 13:03: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5日,在农工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苏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健红的带领下,农工党苏州市委一行13人来铜调研我市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农工党铜陵市委主委汤金美、市委副主委郑立人陪同调研。

1111.jpg

 

   在香格里拉小区,调研组详细了解老旧小区电梯改造情况,听取了住建部门及业主代表的介绍。新加装电梯通过廊桥与原有房屋连接,外观看起来浑然一体,对周围环境影响小、噪声小,受到居民的欢迎,解决了老人出入难问题。在天井湖社区天桥卫生服务站,负责人介绍了服务站为老年人家庭提供签约医疗服务和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健康档案管理等工作,通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重点保障辖区内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的服务需求。在铜官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调研组参观了居家适老化改造样板房,升降灶台、墙面扶手、防滑地板等等细节满足了老年人的多样化需求,为老人打造了宜居的生活环境和居住体验。在晖仁养老院,调研组了解到该院拥有一支专业的康复治疗师队伍,是集养老、医疗、护理、康复以及临终关怀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型养老院。

    调研组成员对铜陵市打造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表示赞赏,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调研受益匪浅,铜陵地区养老领域的发展经验为接下来农工党苏州市委撰写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报告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农工党安徽省地方组织革命活动展室。(农工党市委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