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会组织老党员欢度重阳节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04 10:06: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27,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传统美德,传承民革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民革铜陵市委会组织60岁以上老党员参观铜陵市新建的党史馆,并实地考察市西湖湿地。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郑晓艳,部分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在党史馆,老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重温近百年来铜陵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新时期,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英勇奋战、艰苦创业的光荣历史;感受古朴厚重、熔旧铸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铜都精神;感叹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日益增长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铜陵西湖城市湿地进行考察。西湖湿地规划面积4.75平方公里,主要是以绿色为基调,湖水为衬托,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原生态湿地面貌,湖面宽广,烟波浩渺;水草丰美,花香弥漫;群鸟齐飞,鸟语呢喃。处处风光,步步皆景,是人们旅游、休闲、运动健身的好去处。面对此景,老党员心情愉悦,其中年龄最长的97岁老党员王书谟,从头至尾精神矍铄、兴志勃勃。老党员叶金民赋词一首:

        水调歌头·重阳

天高金秋日,云淡好天气。

民革花甲耄耋,重阳相逢喜。

十里芦荡飞絮,菊黄西湖湿地,风景堪别致。

千年古铜都,今朝甚美丽。

听党史,忆往昔,深沉思。

世纪大变,西天寒流滚滚急。老当益壮有为,不怠政参政议,职责当永记。

时势谈笑间,中华正崛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