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市直三、卫生三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04 10:04: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31日至111日,民革铜陵市市直三支部和卫生三支部共同组织,联合其他支部部分党员一行30余人,赴浙江省江山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民革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江山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村——大成村参观考察。大成村曾经也是异味遍布、脏水横流,该村党支部在国家建设美好乡村各项政策的引导下,带领全体村民经过三年多时间的精心整治,使该村不但彻底地“旧貌换了新颜”,还摇身一变成了这个城市的“明星村”。大成村古村落徽派建筑的粉墙黛瓦、喜庆的红灯笼以及对联相映成趣;古村落文化保护和有效传承使得这个浙西古村更加宁静和古朴,吸引了来自省内以及江西、上海、福建等八方游客。

    位于村子中心位置上的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大陈纪念馆,是一座对广大群众特别是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纪念馆内陈列有红七军团组成的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深入国民党统治区宣传推动抗日运动,建立新的苏维埃根据地,用以牵制围攻中央苏区的国民党军队的各种图文资料;那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可歌可泣的的战斗场景,一桩桩遵纪爱民的生动史实,使民革党员们又重温了红军先遣队的光荣历史。这不仅为了纪念长眠于浙西皖南崇山峻岭之间的无数革命先烈,也是为了激励我们要不断从红军的优良传统中吸取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民革铜陵市有色支部、卫生一、二支部、普教二支部、铜陵学院等支部也派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革市委办公室)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