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铜陵市委会顺利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03 10:36: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0年10月31日上午,致公党铜陵市委会支部换届大会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市交通局副局长王晓斌、副主委纪希望、王维首出席会议。市委委员、监委会成员及三个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纪希望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维首就支部换届筹备工作做情况说明。

这次支部换届会议,采取集中大会、分开选举和再集中会议的方式进行。按照致公党章程和相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铜陵市委会三个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每个支部新当选主委1人,委员2人。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

王晓斌代表市委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感谢所有党员对换届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退下来的支部班子成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支部工作。同时他对三个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治交接,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二是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组织开展各项培训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双岗建业,履职尽责;三是换届后的支部班子有新气象、新作为。继续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组织党员围绕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铜陵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珊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