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二支部送科普服务进幸福社区
来源:admin 时间:2020-09-28 12:42: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7日,民建铜陵市二支部来到铜官区幸福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健康养生讲座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和卫生服务保健普及到群众中去,民建二支部还为社区居民带去的分类垃圾桶以及洗洁精等生活用品。

7.jpg  

    市广播电视台陈曦应民建二支部邀请在幸福社区作了“如何正确投放生活垃圾”的专题讲座,她针对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常见误区,从垃圾分类的处置、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操作实务以及特殊用品投放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指导社区居民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以促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农工党党员、铜陵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李全贵医生应民建二支部邀请为社区居民作了“高血压的认识”、“老年人心血管用药”讲座。李全贵从我国高血压人群的形势、高血压的危害、用药以及日常膳食指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在讲课期间,李全贵医生不时回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既活跃了气氛,又通过互动促进了听课的效果,居民们都表示参加此次讲座获益良多。

    近年来,民建铜陵市二支部立足自身实际,围绕经济界别特色和会员专长,把开展解民忧、惠民生社会服务活动,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依托,该支部曾在开发区司法分局、人民社区多次开展“送健康、送法律、送温暖”服务活动,并就社区重要工作、居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