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普教二支部开展教师节祝福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0-09-16 12:35: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13日上午,民革普教二支部召开今年支部换届后的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张召虎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伟大抗疫精神是民族精神在新时代的标识,增强了全体中国人民的自信心、自豪感、向心力和行动力,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支部全体党员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双岗敬业,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铜陵贡献民革力量。

接着,会议详细布置了今年后四个月支部主要工作。重点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支部年度课题调研工作;开展一次扶贫支教社会服务活动;争取支部工作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最后,支委会班子共同祝贺党员教师们教师节快乐,并特别为退休老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黄沪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