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0-09-07 12:02: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5,农工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主委汤金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参加学习。

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铜陵市委十届十三次会议精神。

    汤金美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农工党人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总结了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