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风雨中彰显责任担当 ——农工党枞阳支部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0-07-22 16:18: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灾害无情人有情”。自入梅以来,流域强降雨导致长江和内河水位持续上涨,险情不断,值此之际,农工党枞阳支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在医疗救治领域的助手作用,坚持奋战在最前沿,多措并举开展各项工作,为防汛抗洪人员提供医疗保障,从而为我县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积极贡献党派力量。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汛救灾这根安全弦绷紧扎牢,同时制定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方案,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组织医疗服务团奔赴防汛抗洪第一线,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枞阳县人民医院皮肤科李兴宁医生不顾疲惫,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牺牲精神,连日来多次往返于各受灾群众安置点和防汛抗洪官兵驻地,为他们量体温、测血压、观神态、察病情,同时还积极主动对受灾群众进行心理安抚,缓解其心理创伤,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们将损失降到最低,充分体现了一名农工党人的风采。

(吴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