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2020年民进安徽省沿江片工作联席会议在铜陵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0-06-23 16:00:2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9日至20日,民进安徽省沿江片2020年度工作联席会议在铜陵召开。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沿江片组长杨建军,民进马鞍山市委主委卓龙华、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铜陵市委主委姚尚友出席会议,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应邀参加会议,马、芜、铜、池、安五市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民进省委宣传部部长李权弟、组织部部长张海波、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叶诗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李钦参加会议。会议由姚尚友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研讨民主党派建设‘三个文件’精神”,民进省委组织部张海波部长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与会同志热烈地进行了座谈讨论。

杨建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沿江片会是在抗击新冠病毒防疫战的非常时期召开的,他首先代表民进省委向为抗疫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民进会员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片会学习研讨了民主党派建设“三个文件”精神,是具有现实意义的重大主题,十分契合当前民主党派建设的需要,大家通过专题报告、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对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领悟和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关于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的理解与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他要求大家将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