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会赴党员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走访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0-03-15 16:53:0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1011日上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郑晓艳携副主委李素华、王小平,秘书长陈康琴,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民革党员陶然亭、朱年友,市民营经济促进局副局长、民革党员陈斌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指示精神,以全力推进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10日上午,郑晓艳一行首先来到铜陵市天润包装有限公司,与民革新党员、总经理程钧雷进行交流,对企业有序复工、产销两旺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兑现好工人待遇、做好安全防护。并对程钧雷和企业在抗疫期间,主动捐款捐物、勇担社会责任表示感谢。

随后,走访调研民革党员的禾田药业企业,董事长何生引领大家参观中药材种植科普展示园地、药材加工仓储,讲解中药制作生产流程等。目前禾田药业公司复产有序,防护有力。同时,何生在疫情关键时期,第一时间对复工企业捐赠中药冲剂一号方等款物。还创作抗诗歌5首,为战胜疫情激发斗志,市委会给予充分肯定。

接着,走访调研安徽朝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民革党员、董事长杨雪村,从公司大门的疫情检查到采选矿现场再到循环水利用环保处置,逐一陪同介绍,朝山公司做到了疫情期间积极稳妥地复工生产,而且井然有序。同时,杨雪村在抗疫前期积极捐赠善款,郑晓艳一行表示赞扬。希望朝山企业继续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标杆。

11日上午,郑晓艳一行来到铜陵晖仁康复医院,民革党员、董事长葛辉在医院门口简要汇报疫情以来的医疗、养老、防护和管理等情况,针对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要求检查,一丝不苟地执行和完善,确保疫情期间不出任何问题,市委会对葛辉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安全的做法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上台阶。

在走访调研市开发区铜陵市新星航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民革市委委员、董事长周长胜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春节以来他没有休息过一天,积极响应配合市政府需求协调,第一时间提供卫生许可标准的场地,为本市第一条口罩生产线如期生产、保障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同时,疫情期间不忘爱心奉献,积极捐款捐物。郑晓艳对他顾大局、有担当、讲奉献给予颂扬。

两天的走访调研,对党员企业所需所盼有了进一步了解,同行的民营经济促进局负责人和律师做了解答,同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或形成提案建议,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