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抗击“毒魔”,铜陵九三在行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0-02-17 16:12: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0年的新春,一股毒魔在中华大地肆掠,在中共中央的号令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发起了共同阻击病害的行动。在支持、歌颂、宣扬那些义无反顾的逆行者同时,铜陵九三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行组织动员,并与全市人民共同行动: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以通知形式向九三界别各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与要求。要求全体九三界别政协委员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不信谣、不传谣,端正态度,共同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为全体社员及市民的健康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发出了《致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的倡议书》,号召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克时艰,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大局,积极支持和执行政府所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动员广大九三社员发挥科技界、医卫界主体界别优势,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助力党委政府打好疫情防控战。

    面对毒魔,一批九三人,无论前沿还是背后支撑,他们没有畏惧退宿。

九三学社社员潘爱斌,现任铜陵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在接到市卫健委把市二院作为收治新型冠状病毒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之后,作为一线医院总指挥,负责开展了物资供应、人员调整、培训,以及全面的组织协调工作,从腊月二十九开始,组织原有常规病人的分流安置,并组织带领大家吃住在医院,在三天三夜的时间里完成了病房改造的设计、施工任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