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疫情防控,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行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0-02-17 16:05: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和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的心。连日来,民建铜陵市委会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及自治区有关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响应民建安徽省委、中共铜陵市委倡议,广大民建企业家会员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防疫紧缺物资、捐款捐物,用初心和使命,助力铜陵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1月28日上午,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向联谊会企业家们发出《致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员的公开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员要精诚团结,勠力同心,积极响应,展现作为,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号召企业家联谊会全体会员“一要充分体现政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精神上来,在特殊时期、紧要时刻,体现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的政治担当;二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宣传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及疫病防治知识,做好解释引导,正确引导舆论;三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全市统一部署,认真落实防控任务,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以自身行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防控;四要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危困帮扶、紧急救治等工作,参与力所能及的爱心捐助等公益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五要自觉防控疫情扩散。不走亲访友,不聚集,不聚餐,不接触疫区返乡人员,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出门佩戴口罩,全力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形成新的传染源;六要做好企业自身防控。民建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日前,铜陵市确诊16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更好地防控疫情, 1月28日下午,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发起捐赠倡议,企联会的民建企业家们积极响应,截至1月31日晚上10时,已收到28名会员捐款17000元。他们是叶萍主委、王友贵副主委,他们是铜陵民建企业家曹美恒、汪磊、朱小海、胡义、徐龙霞、王晓友、杨庆水、李莉军、王娟、赵家玉、卫平玉、储松潮、许波、左江涛、罗新、瞿华清、潘士荣、吴正奎、周泽安、储珺,他们是铜陵的大律师黄国华、刘长峻,她是铜陵民建办公室主任吴小平,他是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秀理,她是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谢珺,他是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监事长黄安拉。

铜陵民建企业家们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民建企业应有的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铜陵民建企业家们愿意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