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会深入实施同心示范工程
来源:admin 时间:2019-12-09 08:54: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7日,民革铜陵市委遵照民革安徽省委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并参与“同心示范工程”倡议活动,与铜陵民革党员企业家一行赴六安市金寨县黄河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委员、民革省委副主委、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民革省委社联部部长张传仓,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郑晓艳,民革六安市委驻会主委赵丰才,金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汉俊,天堂寨镇党委书记、镇长陈贤禄、民革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民革铜陵市委委员周长胜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民革铜陵市委和六名党员企业家共向黄河村捐赠六万元,扶持相关项目建设。郑晓艳表示铜陵民革此行既是落实民革省委“同心示范工程”的部署,是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解贫济困的具体行动,也是民革党员传承美德、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陈贤禄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民革省委实施“同心示范工程”及对黄河村持续关注、关心,以及向铜陵民革一行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王安义指出同心示范工程实施以来,省市相关民革组织为黄河村的发展奉献爱心、献计出力,从村容村貌到干部村民的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很大改变。他强调,此次铜陵民革的爱心之举既是对民革省委工作的贯彻,也是对老区人民的关爱。民革省委要积极推动黄河村相关帮扶清单的具体落实,在全省宣传好相关爱心善举、引导好市级民革组织及时跟进,助力推动黄河村美丽乡村建设。

仪式结束后,王安义带领铜陵民革一行实地考察了当地的帮扶项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