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市直二支部赴景德镇市学习交流
来源:admin 时间:2019-10-30 08:41: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6日-27日,民革铜陵市市直二支部党员一行17人在支部主委葛辉带领下赴景德镇市与民革景德镇市综合一支部党员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市直二支部一行分别参观了综合一支部的民革党员活动中心(民革党员之家)和逸仙文化交流中心,双方就创建示范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对方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在很多方面达成共识。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景德镇市副市长、民革景德镇市委会主委熊皓、市委会副主委吴任民,民革景德镇市综合一支部主委、民革景德镇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冯章月等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景德镇市精湛的制瓷技艺,华美的陶瓷器皿,厚重的文化底蕴,灿烂的人文精神,优良的生态山水,深深吸引了铜陵民革党员。综合一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有特色、队伍建设有活力、参政履职有成效、社会服务有创新,尤其在充分挖掘和弘扬景德镇千年陶瓷文化、发挥集体智慧、勇于探索等方面为市直二支部做出了榜样和表率。

    今年3月,民革铜陵市直二支部与民革景德镇市综合一支部建成友好支部。双方通过定期与不定期交流互访,共享支部建设工作经验,共同提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共同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民革铜陵市委会副主委王小平、市委会委员周长胜、有色支部和市直四支部负责人也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