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郑晓艳带队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9-09-26 09:02: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郑晓艳带领市政协民革界别的委员赴市残联进行调研。这是继6月底市政协民革界别赴枞阳县开展“农村残疾人状况”调查后的再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召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胡卫红详细地介绍了市残联和我市残疾人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她说我市近年来虽然残疾人工作成绩斐然,但与残疾人日益增长的实际需求相比还有差距,残疾人的平均生活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特别是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方面,针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残保金缴纳等。胡卫红请求市政协和民革市委会在今后工作中,对残疾人事业予以关注,专项视察调研,多为残疾人群体鼓与呼,特别是在残疾人脱贫解困、就业、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注。

针对残疾人工作,调研组成员与残联的同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为进一步深化调研活动,民革界别的委员还将赴县残联和市残联基层工作站进行视察和调研。

郑晓艳对市残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铜陵民革长期以来一直高度关注和投身扶贫助残工作,就残疾人民生、教育、就业、康复等方面提出过不少建议;她要求民革党员特别是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安工学院、铜陵市特殊教育学校、铜陵晖仁康复医院的党员们今后要加强与市残联的联系和工作对接,助推了我市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和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