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赴六安市参观中国农工民主党 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admin 时间:2019-09-03 15:47: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8月30日,农工党铜陵市委副主委郑立人带领部分党员前往六安市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农工党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烨陪同。

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六安)基地由农工党中央史料馆、农工党安徽省史料馆、农工党六安市史料馆三馆组成,是农工党中央批复成立的第14个全国性的党史教育基地,也是全国首个中央、省、市三馆联展的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农工党员们一边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看史实资料,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感受革命历程。大家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学习期间,两市市委会还在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进友谊,推进党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作者:戴元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