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我市举办第14期统战业务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9-09-03 15:44: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创新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方式,进一步提升全市统战干部的理论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需要,8月27-30日,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14期全市统战业务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一县三区新任统战部长、副部长和基层统战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课程经过精心拟定,邀请了中央社院、省社院和市社院的专家以及省委统战部从事具体工作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授课。各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互联网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基层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与理论政策》和《宗教中国化研究》作了辅导报告,让培训学员对新时代如何做好统战工作、怎样做好统战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与了解。

结业式上,赵璐和史凌燕两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紧扣形势、形式多样、收获颇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胡伟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