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进综合支部召开 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5-16 08:30: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2日上午,铜陵民进综合支部在市民政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支部发展对象及新老会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市委近期召开的五届十八次会议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铜陵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强调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及时间安排;详细梳理了综合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理论学习、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目标。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的新要求,要求每个民进会员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努力做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民进人;会上发放《安徽民进》、《铜陵民进》会刊,交流社情民意及信息写作心得。

会议最后通报了上年度支部经费使用及会费收缴情况,讨论明确支部经费使用范围及有关标准,确保支部经费使用管理公开、透明、规范。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恰逢母亲节,不仅明确了工作责任和重点,还联络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来源: 胡伍陵)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