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医疗服务团助力健康脱贫
来源:admin 时间:2019-04-18 09:15: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针对枞阳县县域医共体的县域外就诊率居高不下现象,414日,农工党医疗服务团成员黄河、朱晓夏、周冠青联合凤仪卫生院医务人员、村医组成111团队入户走访调研有异地就医的贫困家庭。

   调研中,服务团成员指导村医一体机使用等签约服务内容,详细了解走访贫困户的病史,对其慢性病情提出合理指导意见,并宣传“180”、“351”、分级诊疗及县域医共体相关政策。

自医疗服务团成立以来,以老百姓医疗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展帮扶措施,以县域医共体建设为契机夯实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有力地保障了健康脱贫成效。

(朱晓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