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25 12:54: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20晚,民建铜陵市委召开五届十五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民建铜陵市委副主委张启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内容和要点概括。叶萍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看望全国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参加联组会,分别参加了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同代表委员充分讨论交流、共商国是、听取意见和建议,就文化文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叶萍指出,铜陵民建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我们要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努力加强铜陵民建自身建设,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