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铜陵市委召开五届十八次(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25 12:40: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21日下午,民进铜陵市委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主委朱闩根主持会议,市委主委姚尚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并对民进铜陵市委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姚尚友要求,铜陵民进全体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尽快掀起学习热潮。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民进铜陵市委要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绩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调研,双岗建功,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积极推进人才强会战略。

(民进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