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举办“携手共进、飞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21 09:19: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引导广大社员追忆九三学社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又不拘泥于历史,突出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时代内涵,落脚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主题,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将举办系列纪念活动。

316日,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举办的“携手共进、飞扬青春”趣味运动会拉开纪念活动的帷幕,社市委共组织53名社员前往大通镇和悦洲,开展了一次集学习、交流、娱乐、竞技、环保为一体的开放式活动。比赛由马兰花开爆笑成语九人十足珠行万里7个项目组成。在所有社员共同协作之下,在啦啦队的加油与喝彩声中……参赛者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本场活动青春飞扬,激情荡漾,体现了九三人对“爱国、民主、科学”的执着。活动将绿色、生态、和谐的理念贯穿始终,宣扬了铜陵九三打造生态文明的决心!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市直二支社、市直三支社与有色一支社承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