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全市各民主党派热烈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12 17:34:5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全市各民主党派在近日纷纷举行庆“三八”主题活动。

民盟市委妇女委员会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春暖花开,诗情花艺”为主题的插花培训活动,40余名女性盟员参加活动,普通平淡的花材在大家的巧手修剪后焕发出了新的生机。民建市委在民主党派会议室也开展了纪念“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邀请插花培训师现场指导,并从会员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叶萍主委亲自为获奖者颁奖。民进市委组织广大女会员去电影院观看了电影《绿皮书》,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文娱生活。农工党市委组织女党员参观了中共铜陵敌后县委联络站旧址展馆和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村——梨桥村。通过参观学习,女党员们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对铜陵的革命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天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

各党派的庆祝活动热烈而欢乐,大家通过参加活动,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并希望继续用自己的知识和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