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进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23 09:06: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20日,民进铜陵市委成功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铜陵市委原主委陈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对口联系单位市教育局副局长管清华等应邀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美丽中国走起来》的欢快歌舞中开场。整场节目多由铜陵民进会员自己创作、编排并表演,充分展现了民进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歌颂改革开放、歌颂党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双岗奉献的优秀成果及诸多才艺,演出在《民进同心颂》的激情朗诵中达到高潮。

来源:朱北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