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铜陵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14 11:31: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2日,致公党铜陵市委会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致公党铜陵市委主委王晓斌讲话,专职副主委王维首主持会议。

 会上致公党市委委员、市政协副秘书长戈金甲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主委、市港航局局长王晓斌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指出,改革开放给了致公人更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参与、服务和建言改革开放的实践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和各环节,不断将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王维首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市委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市委会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对2018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支部和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

来源:苏雯)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