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铜陵市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09 16:53: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8日, 民盟铜陵市五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铜陵市委会主委洪维助主持,副主委章登银、金利娟及市委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度评先先进单位、优秀盟员有关事项,讨论通过了五届三次盟员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并对2018年年终总结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对2019年的民盟工作作出了进一步谋划。

洪维助强调,民盟铜陵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到贯彻到履职实践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彰显民盟的社会担当和组织活力。

 

(来源:民盟 童雅琴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