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铜陵市市直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暨第二届迎新年掼蛋比赛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08 09:35: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迎接新年,加强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1月5日下午,民盟铜陵市市直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大会暨第二届迎新年掼蛋比赛,支部会议由支部主委余建国主持。迎新年活动,还邀请了盟市委领导以及兄弟支部盟员。

支部会议上,余建国主委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市直支部2018年在社情民意、双岗建功、扶贫监督以及支部活动等情况。夏长荣副主委就2018年度支部盟费收支情况做了总结报告,汪仕海副主委通报盟员履职情况并宣读上报2018年度支部先进盟员及出席盟市委五届三次代表大会名单。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直支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9年支部工作要点,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支部开展第二届掼蛋比赛,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最终的冠亚军。

本次支部会议暨迎新年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激发了盟员参政议政的热情,为今后的盟内工作垫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来源:民盟市直支部 鲍维芬)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