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一支部开展“红色之旅忆初心”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08 09:24: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6日,铜陵民建一支部民建一支部开展“红色之旅忆初心”主题教育活动,赴西联乡铜陵特支展览馆和钟鸣泉栏抗日民主政府旧址两处革命会址进行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颂扬革命精神。

 当天,会员们参观了西联乡铜特支展览馆和钟鸣泉栏抗日民主政府旧址。通过听取有关历史的讲解、观看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展出的革命先烈战斗中使用过的武器,会员们满怀缅怀之情,仿佛置身于激情燃烧的战斗岁月,对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之解放而奋斗之情油然而生。

会员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认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

(来源:民建一支部  杨琴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