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12-29 17:04: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7日下午,民革铜陵市委在市党派活动中心召开七届十九次(扩大)会议,市委委员、监委会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郑晓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民革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和民革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市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草案);会上汇报并研究了2018年拟发展的12名联系人的考察情况;通报了各支部全年社情民意提案调研报告等完成情况;研究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二次大会发言及集体提案的确定报送情况。

郑晓艳就2019年民革工作重点进行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二要筑牢组织基础,推进达标和示范支部创建;三要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增强双岗敬业履职实效;四是参与民革省委脱贫攻坚同心实践活动,持续做好民革市委社会服务品牌。

来源 :罗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