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枞阳支部赴泾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12-24 11:41: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霜染杮红,冬至阳生。12月23日,冒着凛冽的寒风,农工党枞阳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泾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现场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追寻先辈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铜陵的腾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里,看到那些陈列的历史旧物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大家深切感受到叶挺、项英等同志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所创造的抗战成绩是多么来之不易,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硝烟虽早已散尽,但战地黄花分外香,经过战火洗礼浸染烈士鲜血的大地必将迎来崭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之旅,大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并将之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农工党 吴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