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安徽省委监督委员会赴致公党铜陵市委会开展巡视督查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8-12-07 16:23:1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5日,安徽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武琼宇,致公党安徽省委组织部长潘军赴致公党铜陵市委会开展巡视督查工作。
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一行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委会的党务工作、党派自身建设、领导班子履职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巡视督察。致公党铜陵市委主委王晓斌代表市委会作述职报告,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在座谈会上也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党派活动开展情况,对市委会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武琼宇副主委对铜陵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市委会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凝聚力强,各项党务工作有声有色,主题鲜明,希望市委会再接再厉,使各项党务工作再出新成效。
铜陵市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部署,按照督查组的意见要求,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
                 (来源:致公党铜陵市委 苏雯)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