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政协主席张梦生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admin 时间:2018-12-07 15:55: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8年12月6日,市政协民建界别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注民营企业发展,走进开发区部分民营企业开展调研。参加活动的有市政协主席张梦生、秘书长侯化林等、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发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活动分为走访企业和召开座谈会两个环节。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安徽信敏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铜陵重钢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永发创业园。在专题座谈会上,企业家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经信委、科技局、工商联、经开区党工委等单位表示将搭建好平台,加强沟通与联系,竭力服务好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民建界别委员表示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界的特色优势,持续关注民营企业发展,通过不同渠道反映企业的呼声,建言献策,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对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协将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通过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形式,向党委和政府反映,切实帮助企业化解矛盾、排除障碍。张梦生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扎扎实实完成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牢固树立“一线”意识,推进“双向发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泛宣传党委政府的政策和要求。要认真调研,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更好反映民意、汇集民智、为民解忧。要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写出高质量的提案,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彰显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民建市委办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