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开展“树立一线意识,推进双向发力”学习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12-03 16:11: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30日,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开展“树立一线意识,推进双向发力”学习活动,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黄向东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农工党界别组召集人郑立人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传达了市政协“树立一线意识,推进双向发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照《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要求、内容、方法与步骤。委员们积极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入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履职能力,展现新时代农工党人的风采。
侯化林要求委员们深刻理解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双向发力”,并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不断提升履职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农工党铜陵市委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