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省委主委郑永飞率队调研民盟铜陵市委领导班子建设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26 17:22: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6日,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郑永飞率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韩卉、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汤佳祥等一行来铜,在我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民盟铜陵市委领导班子建设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铜陵市委主委洪维助、副主委章登银、金利娟、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座谈会。韩卉主持会议。
   会上,洪维助汇报了民盟铜陵市委在学习培训、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及后备干部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各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举措、提高“五种能力”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郑永飞对民盟铜陵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组织建设中做出了很多创新尝试,如“四部一室三个专门委员会”的新工作架构,规范了盟务管理,强化了责任意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就民生工作中重点难点要点问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二要充分扩大社会服务影响,发挥盟员个人特长和社会资源,做好“黄丝带帮教行动”、“烛光行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特色活动。三要扎实推进组织发展工作,构建组织发展网络,提高基层组织的活力、 吸引力和凝聚力,把盟组织建设的越来越好。
           (来源:民盟铜陵市委办 童雅琴)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