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革走进G347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22 10:56:5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庆祝老年节的到来,10月15日上午,铜陵民革市委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副主委李素华带领民革老党员及部分市委委员和政协委员一行近30人,乘车参观了新开通的一级公路(普济圩至枞阳段)G347。
今年10月1日,G347一级公路建设全线贯通并试通车成功。公路全长61.8公里,概算投资31.9亿元,是铜陵市行政区划调整后在枞阳启动实施的第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枞阳县建设的首条一级公路,是贯穿枞阳县沿江东西方向的交通“大动脉”,对于铜陵市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沿江港口区域开发、加快沿线脱贫致富步伐、实现市与县的快速通达,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等都具有重要作用。
沿着G347,乘中巴由铜陵到枞阳县只需一个小时,比原先公路乘车时间缩短了近一小时。到了终点站枞阳后,老党员们还参观了旗山汉武生态园和莲花湖公园。老党员们一路上意犹未尽,一路赞美,真真切切感受行政区划调整后枞阳的发展变化。
       (民革办公室: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