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铜陵市委组织开展教师节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9-11 14:45: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9日民盟铜陵市委教育委员会组织教师盟员赴池州、黄山两地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全市30余名教师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盟员们顶着烈日走进池州、黄山两市,详细了解当地人物历史、民俗风情、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池州打造历史文化名村、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诸多举措和成效。
近年来,铜陵市教师盟员为铜陵教育事业辛勤耕耘,做出了积极贡献。广大盟员教师发挥自身优势,把教育改革和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之一,围绕义务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民盟心系教育、关注教育的责任,树立了民盟的良好形象。
             (来源:民盟 冯正)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