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委员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27 16:47: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6日晚,民建铜陵市委召开五届12次委员会议,讨论有关工作。会议由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 》、《民建安徽省委专门委员会工作考核办法》、《民建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安徽省、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联系制度》等相关制度。叶萍主委强调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市委委员、骨干会员要发挥引领作用,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
  会议检查通报了2018年1-8月份民建市委各项目标工作完成情况;会议讨论了民建对口联系工作有关安排;会议讨论了民建市委组织发展工作。
           (来源:民建铜陵市委办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