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15 11:30: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8年8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如兰轩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邀请对口联系单位市科技局座谈交流。会议由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九三学社市委班子成员、科技界别市政协委员、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铜陵市委通报了本届以来工作情况;市科技局通报了近期工作和我市产学研用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科技局局长王所宝表示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和市科技局要加强沟通、要丰富沟通形式和内涵、要创新对口联系机制;科技局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欢迎九三学社社员能提出要的意见和建议。
吴强主委回顾了我市的对口联系制度,总结了市委会近年来的对口联系工作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建立联系机制,明确归口科室和联系人;二是建立信息互报机制,邀请双方参与其重大活动;三是建立调研机制,每年选择1-2个课题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活动。四是围绕科技宣传,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