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政协副主席洪维助出席民盟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16 16:29: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5日,市政协民盟界别小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及参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洪维助、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黄向东出席会议,市政协民盟界别小组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界别小组组长余俊新汇报了上半年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黄向东通报了2018年市政协重点工作并对民盟小组的工作予以了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洪维助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政协章程,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认真行使权利,积极履行职责,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会后,小组一行参观了参观国家级众创基地——安徽铜草花电子商务众创基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来源:民盟铜陵市委办 童雅琴)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