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16 16:26: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旨在对社市委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社市委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2018年上半年,九三学社铜陵市委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安徽省“两会”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秉承“民主、科学”的宗旨,党派发展健康有序。一是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明确政治方向。扎实推进“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共21人次;二是参政议政取得新成绩。上半年社市委向社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报送集体调研报告与发言材料7份;提交集体提案16件,个人提案47件,建议8件,上报社情民意128条,一大批有见地、有价值、有分量的建议相继被《民主与科学》杂志、省政协、市委办、市政协采用,有1条获省领导批示并得以落实。三是社会服务不断创新。上半年开展了农业帮扶精准脱贫活动、举办了7场科普讲座、与官塘社区开展了系列联建活动。四是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均衡、活动完成率达到100%。
会上,市委委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对铜陵九三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与意见。吴强主委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市委以及各支社要加强社员的管理,及时了解社员的工作与生活。要鼓励广大社员利用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的平台建言,要有良好的政治生态参与铜陵的经济社会发展,铜陵好,大家才会好。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6名同志入社事宜。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